布尔津县企业有序复工 防疫生产“两不误”

2020年02月14日 12:28   来源:阿勒泰新闻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李慧玲 宋书旗 高剑锋摄影报道)近日,新疆阿勒泰地区布尔津县全面部署、科学调度,在做好疫情科学防控的前提下,打开绿色通道,服务企业开复工,确保按下“暂停键”的企业安全“重启”。

  2月13日,在布尔津县悦腾贸易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油罐装线车间内,一股油香味扑面而来,工人们正在各自岗位上忙着做罐装、喷码、包装等系列工作,全力以赴保障疫情期间食用油市场供应。

  体温监测、信息核对、全身消毒……该企业采取了严密的防控措施,从有序生产、健康防护、后勤保障三方面层层把关,对进入厂区的员工进行严格的体温测量和登记,禁止集中就餐并要求员工佩戴口罩做好全面消毒,对厂区及办公楼、餐厅等地面每天使用消毒液喷洒,将消杀防疫实现全覆盖,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保证复工复产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开展,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齐头并进。

  “我们现在开通的榨油生产线日加工量可达15吨,在疫情期间我们也会做好各项防护措施,保障阿勒泰地区各县(市)食用油的用量。后期,我们还将陆续开通剥壳生产线,确保疫情防控与生产发展‘双胜利’。”悦腾贸易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浩说。

  布尔津县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织密织强防控网,通过为复产企业提供防疫指引、加大金融支持力度等措施,助力企业特别是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稳步有序复工复产。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