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的亲戚一封信

2020年02月15日 14:39   来源:新疆广播电视台

致我的亲戚一封信

亲戚们:

  当前正处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了您和家人的身体健康, 你在家、我在家,咱们一起行动,一起努力,一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今年又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年,你学习、我学习,大家一起学习,一起奋斗,一起迈步奔小康。

  一、注意卫生和消毒。多学防疫的知识,加强锻炼,强壮身体。勤洗手,戴口罩,不随地去吐痰。定时开窗多通风,保持空气的流通。勤晒衣服和被褥,勤扫院子,牲口圈和家里要消毒,及时清理废物和垃圾,保持环境的干净。不出门,不聚在一起吃饭。

  二、有症状去卫生院。如果家人有头痛、发热、乏力等症状,不要急不要慌,主动报告村委会。

  三、造谣传谣要抵制。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一切都听党的话。

  四、野生动物要远离。不捕捉、不买卖、不食用。

  五、学习致富不耽误。听广播、看电视,新疆广播电视台为您准备了好节目,多学致富好政策,多学种植、养殖新技术。

  希望大家今年都有一个好身体,家家都能大丰收,喜气洋洋奔小康。

  等到疫情消灭了,我们再相聚。

新疆广播电视台干部职工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