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重工服务“一带一路” 打造“中国制造”世界名片

2020年02月17日 12:49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大连2月16日消息(记者张四清 通讯员毛喆 于文龙 )近日,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约旦和越南连续传来好消息,大连华锐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连重工”)为约旦某公司研制的散料设备顺利安装完成,为越南某公司研制的港口设备完成现场调试,产品质量和服务得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顾客的高度认可。

大连重工约旦项目现场(央广网发 黄朋朋 摄)

  大连重工承制的约旦项目总计为4台堆料机、4台取料机共计8台设备现场机械安装顺利完成。其中第一台堆料机已进行重载试车,前两台取料机正在进行电气调试,其余5台设备正处于电气安装阶段。春节期间,大连重工机械、电气及售后服务人员依旧坚守现场,为设备早日交付保驾护航。 

  大连重工承制的越南项目总计2台2500吨/小时抓斗卸船机,其中首台设备已完成现场调试工作,并开始正式卸船工作。第二台设备正处于紧张的调试中,将根据顾客码头作业计划择机完成作业。

大连重工越南项目现场(央广网发 毛喆 摄)

  越南项目两台卸船机于1月初抵达顾客码头,经过大连重工现场人员的全力拼抢,两台设备仅用两天时间顺利上岸,一周时间完成了现场大车运行机构及码头连锁功能调试等工作,得到顾客的点赞。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