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浙江企业联合会(商会)、兵团浙江商会向阿克苏地区捐赠150万元

2020年02月17日 16:44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日报讯(记者张婧报道)2月15日,记者从浙江省援疆指挥部获悉,兵团浙江商会企业通嘉集团、新疆浙江企业联合会(商会)积极响应自治区党委、政府号召,向阿克苏地区(含兵团一师)捐赠150万元,助力浙江省对口支援阿克苏地区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发生后,兵团浙江商会、新疆浙江企业联合会(商会)、迅速反应,开展捐赠、采购物资等驰援行动。为支援地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浙江省援疆指挥部统筹协调下,兵团浙江商会向阿克苏地区、兵团一师阿拉尔市各捐款50万元,自治区浙江商会向地区捐款50万元。

  “疫情面前看担当,在这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上阵拼搏的不应该仅仅是那些白衣天使和最美逆行者们,我们每一个普通人,每一个有实力、有爱心的企业家都应该积极贡献力量,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今后,兵团浙江商会将继续发挥在疆浙商的示范引领效应,把浙江的产业、人才优势和新疆的资源、区位优势有机结合起来,想方设法牵线搭桥,扎实有效做好推进和服务工作。”自治区工商联副主席、兵团浙江商会会长、通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葛永品说。

  “此次接受的所有捐赠款和物资统一由地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指挥部统一调配,阿克苏地区红十字会将依法依规公布捐赠接收和去向情况,并接受社会监督。”地区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何廷伟说。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