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前线“战疫” 市民后方“支援”

2020年02月18日 13:04   来源:昌吉日报

  昌吉日报讯(记者王硕 通讯员曾文婷报道)眼下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昌吉市公安局建国路派出所全体民辅警日夜坚守工作岗位,受到不少市民的点赞。许多热心市民送来“慰问品”,让民警们收获了不少感动。

  2月8日夜间,昌吉市公安局建国路派出所华尔兹音乐城便民警务站民警正在开展劝返工作,由于天气寒冷大家来回踱步,只见一辆白色汽车停靠在身边,一名男子拿着两杯奶茶走上前递给执勤民警说:“你们辛苦了,我也没啥别的东西,喝点奶茶暖暖身子吧!”不等民警道谢,男子便驾车匆匆离开了。

  2月9日晚八点半,一辆黄色汽车停在了昌吉市公安局建国路派出所盛世家园便民警务站附近的劝返点,车内的司机下车后,从后备箱取出一盒一次性医用PVC手套和一桶84消毒液送到民警手中。他说:“没有买到口罩,现在只有手套和消毒液,希望你们能保护好自己,感谢你们的付出,你们辛苦了!”

  2月10日晚,一名热心的市民来到昌吉市公安局建国路派出所水林社区便民警务站,为民警们送来一次性塑胶手套。他说,感谢人民警察放弃节假日,设卡检查,昼夜坚守,全力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健康。

  三位市民送来食品和防疫用品,表达了对民警辛勤工作的支持,他们没有留下姓名,但都留下了一句话:“相信我们一定能够战胜这场疫情!”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