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换频道了!卡西利亚斯将竞选西班牙足协主席

2020年02月19日 10: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8日电 西班牙当地时间17日,足球名将卡西利亚斯宣布,将参选今年的西班牙足协选举。

  卡西利亚斯通过个人推特表示:“是的,我将参加西班牙足协主席的选举,我们一起努力,将西班牙足协打造成与世界上最好的西班牙足球等量齐观的组织。我已经将这个决定告知了波尔图俱乐部的主席,对于他我只能表达我的感激之情。”

  “我们本着最大的审慎与尊重,正在就这一次选举进行了部署和准备,在这场透明公正的选举中,超过2.3万名相关人士正在翘首以盼,而139名委员将在最后投下关键的一票。”

  “感谢大家想我发来的问候与支持,你们的鼓励与力量将是我最大的动力,让我们上吧!”

  根据此前消息,今年的西班牙足协选举将在2020年秋天举行,目前已经确定参选的有现任西班牙足协主席卢比亚莱斯、卡西利亚斯。除他们二人外,前西班牙首相拉霍伊、2019年西班牙首相大选候选人、前市民党党魁阿尔贝茨-里维拉也可能参选。

  球员生涯中,作为西班牙国家队的队长,卡西利亚斯帮助球队获得了世界杯冠军,和两次欧洲杯冠军;俱乐部层面,他共将五次西甲冠军和三次欧冠冠军收入囊中。

  在卡西利亚斯宣布竞选后,外界普遍认为这是他即将退役的标志。自2019年春天遭遇严重健康问题以来,他一直留在葡萄牙波尔图。虽然没有正式宣布退役,但他此次宣布竞选,或许正是为退役之后的生涯做打算,无论如何,对于这位38岁的传奇门将来说,挂靴的日子或许不远了。(完)

[责任编辑:王昕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