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新疆多景区针对“逆行者”推出暖心优惠

2020年02月20日 10:57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张小宓 秦金俐 通讯员袁阳 彭静 翟廷飞摄影报道)近日,新疆多景区纷纷向医护工作者、警察等逆行者送上了一份份暖心的礼包,通过推出免门票、免住宿、赠送缆车年卡等优惠形式,向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人们致敬。

  2月19日,记者从博湖县新疆博斯腾湖旅游有限公司了解到:国家AAAAA级博斯腾湖 · 大河口等5个景区景点对全国所有医护工作者实行免门票政策。

  新疆博斯腾湖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袁阳介绍说,博湖县环博斯腾湖有多个景区景点,其中5A景区大河口景区、莲海世界景区为核心景区,本次共有包含核心景区在内的5个景区景点推出免票优惠。自疫情结束景区景点恢复运营开始,全国所有医护工作者本人凭有效证件,都可以至景区售票处办理免门票入园手续。

  阿瓦提县刀郎部落景区2020年景区恢复开放之日起到年底,也向全国医护人员、人民警察推出了免票优惠,凭本人有效证件及驰援湖北相关工作证明即可享受优惠。

  阿瓦提县刀郎部落景区副总经理彭静说:“到今年年底前,我们向全国医护人员、人民警察免费开放游览,免景区门票及观光小火车的车票,各地援助湖北医护人员除了享受免费游览,还享受在景区的刀郎客栈免费住宿,我们的刀郎客栈规模有限,仅有23间房,请大家来前提前联系我们便于协调好房间。”

  丝绸之路国际度假区也针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军人、警察、记者推出了赠送缆车年卡的优惠。

  丝绸之路国际度假区副总经理黄河介绍说:“我们将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凭本人有效证件或与医务工作相关的其他证件)、军人、警察、记者(凭有效证件)赠送价值398元的观光高速缆车环线个人年卡,疫情结束景区恢复运营后,大家凭有效证件至景区售票处即可办理免费观光高速缆车个人年卡手续,旅游旺季还将针对医务工作者等开设贴心窗口和绿色通道。”

  此外,富蕴县的部分景区也针对医护人员推出了免票政策。

  富蕴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局长顾芳说:“自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底,可可托海景区、可可托海稀有金属国家矿山公园、滨河景区、可可苏里景区、额河第一村——塔拉特民俗村、民俗文化活动中心(赛马场)景区、额河源奇石馆,及可可托海国际滑雪场、新天地滑雪场都将向全国医护工作者免费开放,全国医护工作者凭本人医师证、护士证等有效证件即可享受免票。”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