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个晴好天 今日(2月21日)全疆气温平稳

2020年02月21日 09:36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 王琦铭摄影报道)亲爱的你,早安。老话说 “冷雨水,暖惊蛰”,意思是“雨水”节气倒春寒较多,所以要注意防寒保暖。此时节地湿之气渐升,且早晨时常有露、霜出现,切勿受凉。

2月21日8时30分许,东方红光越过山川映照天际,乌鲁木齐开始了晴好的一天。

2月21日8时30分许,东方红光越过山川映照天际,乌鲁木齐开始了晴好的一天。

  今日(2月21日)全疆大部天气晴好,气温平稳,塔城地区老风口和玛依塔斯风区、阿勒泰地区闹海风区、乌鲁木齐市乌拉泊和红雁池等风口地区阵风7级左右。

  乌鲁木齐市今日晴间多云,最高气温0℃,最低气温-7℃,风力3级。

  “雨水”节气是紧随“立春”的第二个节气,意味着春风逐渐吹遍大地,冰雪消融,处处呈现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所谓“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就是这个道理。

  今日受7级左右偏东阵风影响的路段有:G3015线额敏至铁厂沟段、S201线玛依塔斯风区、S221线托里老风口、S319和S229线阿勒泰闹海风区路段、G30线化肥厂立交至柴窝堡立交、S116线K3至K15段。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