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企业加紧生产医疗防护用品

2020年02月21日 11:33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谌慧报道)2月18日,新疆如意纺织服装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100多名工人正在忙碌有序地生产防护服。2月7日以来,新疆如意纺织服装有限公司已召集百余名员工,启动了一条生产线,每天生产近12小时。

  “刚开工的时候需要调试机器,而且生产工人也不熟练,大概适应了3天左右,现在每天的产量已经达到1800件。” 新疆如意纺织服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伟告诉记者,公司还计划生产医用口罩,以保障兵团医疗防护用品物资供应充足。

  2月18日,新疆新卫亿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厂区内,进出的员工正在进行消毒、测量体温。生产车间内,员工全部做好个人防护进行生产。“1月27日以来,我们已经生产了50多万个口罩、几千件防护服,在开足马力生产的同时,我们也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该公司总经理桂新平说。

  2月19日,在新疆芳婷针纺织有限责任公司成衣缝纫车间内,工人陈卫芬正在防护服生产线上快速作业。她说:“作为一名党员,我要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