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纳斯县各乡镇严防死守阻击疫情

2020年02月21日 16:28   来源:昌吉日报

  昌吉日报讯(通讯员杨世明 马荟雁 刘飞报道)玛纳斯县各乡镇严防死守、严密防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兰州湾镇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开展非接触全覆盖排查,向群众宣传疫情防护知识,并对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喷洒消毒,测量进出人员体温。

  六户地镇机关干部实行24小时全天候检查,力保疫情防控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全力确保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1月23日以来,旱卡子滩乡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村干部对全乡流动人员进行摸底排查,同时在出租车、线路车、网约车停止运营的基础上,在玛南公路、各村入口设置体温检测点、排查点,加强本地和外来人员体温检测工作。乡党委还要求各村党支部采取措施,积极保障本村小卖部米、面、油、蔬菜供给,开展统一集中采购,确保居民日常生活供给。

  “我们还利用大喇叭,积极宣传相关政策和防护知识,引导村民居家隔离,组织群众设立检查点,对流入人员、车辆进行排查、检查,同时严格执行日消毒、常通风措施,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旱卡子滩乡头渠村党支部书记张再忠说。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