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2020年研考初试成绩今日(2月23日)公布

2020年02月23日 17:54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沈祖啸报道)新疆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初试成绩2月23日12时通过新疆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新疆招生网”公布。

  2月23日,记者从自治区教育考试院了解到,报考我区招生单位的考生可登录“新疆招生网”凭身份证号和准考证号查询成绩。

  “新疆招生网”网址为:http://www.xjzk.gov.cn

  为方便遗失考研准考证的考生查询初试成绩,帮助丢失准考证的考生顺利复试,从2月15日开始,教育部“研招网”再次开通下载《准考证》功能。打印准考证后,考生一定要多处备份,包括复印件和电子版,以备不时之需。

  自治区教育考试院相关负责人提醒考生,如对本人成绩存有疑问,可在规定的时间内向报考单位(院校)申请复核成绩。

  申请复核成绩时间、程序、要求以及复试安排等,请密切关注后续发布的公告信息。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