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师天元供销公司防控生产两不误 储备农资助春耕

2020年02月25日 11:54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谢玉芹报道)战“疫”春天里,正是春耕时。十三师天元供销(集团)有限公司在抓疫情防控同时,扎实做好农资储备供应各项工作,为十三师全年农业生产奠定基础。

  为保证疫情防控期间农资储备供应工作顺利开展,公司成立了主要领导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的农资储备供应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为农资总店和各农资店的负责人。

  各成员单位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农资储备、供应、调度、农资店开复工、农资配送等工作,确保农资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在农资店即将复工的情况下,领导小组制定了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复工后,为各农资店发放洗手液、消毒液、酒精、喷壶等防护用品,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要求各农资店每天对营业场所、进出车辆和人员、空气过滤装置等进行消毒;做好来店人员的“一看、二测、三消、四记”工作;所有从业员工必须戴口罩上岗,勤洗手,保证个人健康。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