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吐鲁番理发志愿服务队为战“疫”一线解决了心头事

2020年02月27日 11:13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 疫情防控期间,吐鲁番市医护人员、公安民警、社区工作人员始终坚守一线忙碌着,理发这件小事让不少人犯了愁。

  2月10日,90后理发师马国仁主动报名加入由共青团吐鲁番市委员会联合吐鲁番市高昌区公安局共同组织的“青年理发师志愿服务队”,义务为一线工作者解决理发不便的问题。据了解,马国仁是吐鲁番市高昌区“小小发屋”创始人,2009年开始创业,如今已是一名高级发型师。

  一把剪刀、一把推子、一把梳子、一张围布,表达了他对一线工作者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截止到目前,这支“青年理发师志愿服务队”已为46个单位、团体共1600余人完成了理发,看似微小却饱含着大爱的举动,让防疫一线的工作者更加坚定了信心,安心投入到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中。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