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新疆生化药业有限公司捐赠115.8万元

定向补助新疆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

2020年02月28日 09:43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袁蕾报道)2月26日,战斗在武汉的三批新疆支援湖北医疗队共386名医务工作者收到了由新疆生化药业有限公司定向捐赠的115.8万元生活补助,每人平均3000元。

  新疆生化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设立在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也是自治区农牧业龙头企业。公司负责人介绍说,疫情发生后,看到无数白衣战士义无反顾地千里驰援、奔赴战场,我们由衷地感激和敬佩。此次通过自治区红十字会向医疗队队员捐赠生活补助和食品、药物等物品,是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又讯 日前,由和田维吾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田维药”)捐赠的一批用于止咳化痰的维吾尔药热感赛比斯坦颗粒,通过自治区红十字会,第一时间送到了自治区人民医院、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自治区传染病医院等一线防控单位,总价值16万元。

  疫情发生以来,和田维药的爱心行动一直在继续。2月6日,和田维药董事长吴志豪在新疆浙江商会发起的“抗疫情献爱心”捐赠活动中积极捐款5万元,用于新疆支援湖北医疗队的疫情防控工作。2月9日,和田维药向和田地区洛浦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捐赠了价值16万元的热感赛比斯坦颗粒。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