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师青松集团“四个切实”保障复工复产

2020年02月28日 12:03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晋玉琼报道)近日,一师青松集团公司按照“两不误、两促进”的工作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以“四个切实”积极推进建材生产按标准复工。

  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各负其责、落实到人,强化联防联控,群防群治,严格落实好各级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的要求及员工健康防护要求,围绕“厂区消毒、体温监测,用餐安全、建立健康档案”等工作重点,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落实落细复工复产措施,切实抓好复工复产工作。不断完善水泥建材复工复产方案,并认真抓好落实,及时组织进行自检自查,确保安全风险管控和事故隐患排查到位,做好复工生产前的各项安全检查和设备维修维护工作,按照规定采用QQ群、微信群、分场所等培训方式,组织职工进行安全教育和培训。

  坚持全员动员,落实落细现场盯守措施,切实抓好终端安全管理,确保安全生产。各分子公司管理人员下沉到生产一线,盯住现场,所有工作面每班都安排除安监员外的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现场全程跟班,督促指导落实落细安全措施,确保安全作业。不断强化“四清单一台账”考核,提高工作质量,及时消除隐患。

  坚持凝心聚力,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切实抓好“四稳”工作。通过各种宣传载体,向职工群众讲明形势任务,讲清公司目前的工作重点和工作要求,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努力做好稳生产、稳经营、稳队伍、稳情绪等“四稳”工作。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