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景朗诵《骄傲·白衣天使》致敬医务工作者

2020年03月01日 14:27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 “虽然我们不能像医务工作者一样前往武汉投身战斗,但我们可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奋战在防控疫情第一线的白衣天使,用我们的真情传递人间大爱,讴歌敢于奉献,敢于牺牲的英雄们,把这种正能量传递出去,让更多的人与我们奋战在一起,携手来战胜病魔。”由新疆艺术剧院监制,新疆艺术剧院话剧团出品,创作者匡安勇创作文稿,表演者苏婷、嵬黎江、铁婷婷、苏云亭等朗诵,白百依音频制作的《骄傲·白衣天使》,向奋战在防控疫情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致敬。

《骄傲·白衣天使》主要以家庭三代为契机展开时空对话,传递对远去武汉奋战的医生的祝福。站在不同的人物角度传递思念和支持,表达人物的个性与情感,让听众在不同的人物表达情感中,感受医务工作者的使命与担当。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坚决打赢防疫防控阻击战。新疆艺术剧院话剧团文艺工作者积极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用他们自己的方式传递爱的力量。

[责任编辑:于洪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