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兵团)12名队员火线入党

2020年03月04日 12:40   来源:兵团日报

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兵团)12名队员火线入党

孔星隆视频连线见证入党宣誓

  兵团日报讯(记者禚艺报道)3月3日,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兵团)12名队员在武汉火线入党。兵团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兵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长孔星隆以视频连线方式见证入党宣誓。

  孔星隆代表兵团党委和兵团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向新入党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对全体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兵团)队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勇于奉献、辛勤付出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说,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兵团)队员们第一时间请缨参战,驰援武汉开展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和救治工作,经过20多天的奋战和考验,充分践行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得到了受援医院和当地群众的充分肯定,发挥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孔星隆嘱托他们要牢记入党誓言,把初心和使命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孔星隆叮嘱全体队员做好自身防护工作,早日圆满完成援鄂任务。他说,兵团党委和兵团广大干部群众是你们的坚强后盾,将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关心照顾好大家的家人,全力解除你们的后顾之忧,兵团党员干部群众等着你们凯旋!

  据了解,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兵团)由107名医护、后勤保障人员和12辆应急救援车组成,队员主要来自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兵团医院和一师、五师、六师的相关医疗机构。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