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师双河市购买价值300万元牛肉捐赠湖北省

“兄弟”情深 共战疫情

2020年03月04日 12:47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禚艺 梁晨报道)价值300万元的37.6吨产自赛里木湖畔天然草场的优质有机排酸牛肉,近日陆续出现在奋战在湖北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的盒饭中。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在动员社会力量紧急捐赠610万元资金和价值80余万元的医用口罩、隔离服、酒精、消毒液等疫情防控物资,派出由14名护士组成的支援湖北医疗队的基础上,五师双河市党委筹措资金,购买精选牛肉,紧急驰援湖北,为湖北抗击疫情助一臂之力。

  五师双河市是湖北省对口援建单位。自第二轮对口援疆工作开展以来,湖北省在人才、项目、教育、医疗等方面给予五师双河市大力支持,有力促进了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五师双河市党委时刻感恩湖北省委、省政府和湖北人民的无私援助之情,在坚定有力、毫不懈怠统筹做好辖区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各项工作的同时,通过各种途径为湖北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人、财、物支持,动员党员干部群众以实际行动关心关爱援疆干部。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