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师一三一团为复工复产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

2020年03月05日 11:33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刘英 杨俊瑞报道)“一三一团非常关心我们复工复产企业,经常安排人员到厂区给我们进行防疫知识宣传和指导,不仅给我们调配了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还协调相关部门保障了生产物资供应,真是给我们帮了大忙。下一阶段,我们将在开足马力生产的同时,加强企业防疫措施的落实,确保防疫生产‘两不误’。”奎屯天丰节水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彭天军说。

  为确保辖区内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不误”,七师一三一团在督促企业严格落实防控主体责任的同时,积极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为复工复产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

  为更好地服务团场复工复产企业,一三一团不断加大对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督导,派出指导组,每天对辖区12家复工复产企业公共场所的通风消毒、体温监测、员工食堂、人员住宿、环境卫生等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在复工复产企业下派驻点干部,为企业员工宣传疫情防护知识,督促帮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下派驻点干部不定时到工作场所巡逻,加强日常监测和人员管理,确保企业严格按照生产标准和防控要求作业;针对企业反映的企业员工返厂难、物资拉运不畅、防护物资紧缺等问题,积极协调相关单位和部门进行解决。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