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7个重点项目“云签约”

总金额达122.5亿元

2020年03月06日 10:06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赵悦报道)3月5日,在联通5G网络技术支持下,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市区)2020年首批7个重点项目网络“云签约”成功,项目总金额达122.5亿元。

  当日,乌市创新广场的高新区(新市区)相关负责人与其他城市的企业家们,在线隔空“相聚”“零距离”交流,通过联通5G云视频技术“屏对屏”进行了跨城市的“云签约”。

  据介绍,此次线上签约会议系统是基于云端部署,系统采用可靠电子签名和区块链技术,并实现了在线存证、取证。

  据悉,本次集中“云签约”的7个项目涵盖总部经济、商贸物流、智能制造等多个领域,分别为领地集团有限公司领地新疆商业综合体项目;中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新疆智能科技电商快递产业园项目;乌鲁木齐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智能制造产业化示范基地项目;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智慧城市产业联盟国科高新智慧产业园项目;苏州唯西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马达生产线项目;新疆睿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医疗级红外测温仪、智能非接触体温检测模块、门禁、医疗级防护设施以及智能手表、手环、智能医疗设施及触摸屏项目;乌鲁木齐市长征市场开发服务有限责任公司长征空港国际商贸物流中心项目。

  中通快递新疆中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喻鹏表示,通过这次“云签约”充分感受到了高新区(新市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建设的决心,坚定了公司对未来发展的信心。公司将尽快组织员工复工复产,确保项目按计划开工建设。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