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苏市:20吨爱心物资驰援武汉

2020年03月06日 11:22   来源:塔城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刘剑平 姚明报道)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近日,满载20吨爱心物资的车辆从新疆塔城地区乌苏市出发驰援湖北省武汉市。

  这批爱心物资由乌苏市金实果蔬有限公司和乌苏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共同筹集,有大米、食盐、番茄酱总计20吨价值14.97万元物资,助力抗击疫情第一线。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乌苏市委和政府高度重视,要求相关部门紧密合作,协同配合,从人员安全防护、资源配置、车辆通行证办理、装车场地安排、优化运输流程等各个环节进行了安排部署。

  担任此次物资运输任务的是乌苏市中亚金谷物流有限公司货车司机余振明。余振明有着20多年驾龄,看到公司发出招募运输物资到武汉市的司机志愿者通知后,他第一个报名参加。

  余振明说:“公司里20多年驾龄的司机不多,作为老同志,应该身先士卒,给年轻人做个表率。”

  据悉,此次驰援湖北省武汉市20吨物资中,有10吨番茄酱价值十万元,是由乌苏市金实果蔬有限公司捐赠。公司生产车间主任陆思江说:“公司准备了10吨高品质的番茄酱,运往武汉。作为乌苏企业,能为武汉疫情做一些贡献,感到非常骄傲。”

  乌苏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资产运营管理中心总经理苏利民说:“我们克服资金短缺、供应难等困难,筹备5吨乌苏‘塞外西湖’大米及5吨食用盐,捐赠至武汉市,愿大米的清香、食盐的咸香给武汉人民带去力量。”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