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克来提·扎克尔在沙湾县调研疫情防控和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工作时强调

积极消除疫情不利影响 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2020年03月09日 09:24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张云梅报道)3月8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雪克来提·扎克尔在沙湾县调研,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及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工作等情况。

  雪克来提·扎克尔先后来到新疆天时利塑业有限责任公司和新疆信泰纺织有限公司。新疆天时利塑业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6年,主要生产农用地膜、农用棚膜,产品销售到新疆各地。在了解到该公司目前正加快生产,已基本完成6000吨地膜生产订单,正在加大产品运输力度,在保障本县地膜供应的同时,全力做好周边县(市)地膜供应时,雪克来提·扎克尔向忙碌在一线的员工们表示慰问。他说,马上就要春耕了,正是最需要地膜的时候,为了不误农时,公司员工加班加点生产,为保障我区农业生产作出了重要贡献。目前虽然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仍不能掉以轻心,要将疫情防控和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工作的各项措施落实落细。

  新疆信泰纺织有限公司年产5万吨人造纱,可提供就业岗位近2000个,产品主要销往山东、江苏、浙江、广东等地。一走进新疆信泰纺织有限公司车间,便听到机器的轰鸣声。厂房里,工人们在井然有序地忙碌着。“吃饭怎么样?”“现在住在哪里?”“多长时间没有回家了?”……雪克来提·扎克尔亲切地与工人们交谈。他指出,企业在重视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开足马力生产,尽快恢复到正常的生产能力,要主动作为,坚定信心,积极消除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

  雪克来提·扎克尔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下,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众志成城、团结奋战,目前初步呈现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态势。沙湾县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不断强化政治责任,继续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推动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工作,努力把疫情的影响降到最低,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