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北站客流逐步增加 车站把好关口确保旅客健康出行

2020年03月12日 10:32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杨斌 通讯员张熙睿 吴奇 范智慧摄影报道)近期,随着全疆各地复工复产有序推进,作为旅客进出南疆的中转铁路枢纽,吐鲁番北站实施精准防控,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筑牢吐鲁番进出口第一道防线,为旅客出行提供快捷优质服务。

  “近期,复工复产客流逐步增加,吐鲁番北站将以周密的措施、优质的服务,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吐鲁番北站党总支书记王亚冰表示,为了助力务工人员有序返岗,吐鲁番北站开辟专用验证通道和候车区,提前对进站通道相关设施设备进行检查,确保测温器、安检仪、电梯等设备运行良好。在进站测温处、站台防护等关键岗位增派人手,加强引导,确保旅客乘降安全。每天定时对候车厅等重要场所进行消毒外,配合派驻车站的医务人员给所有旅客测量体温,仔细排查、登记人员信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旅客和铁路职工健康出行。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