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书屋·我的梦”少儿阅读实践活动优秀作品公布 兵团5件作品入选

2020年03月13日 11:46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赵珺报道)近日,国家新闻出版署公布2019年“我的书屋·我的梦”农村少年儿童阅读实践活动优秀作品名单,兵团5件作品入选。

  其中,由十二师二二二团子女学校教师郑全胜指导、杨云琪创作的《做人要乐观——读〈雷梦拉和爸爸〉有感》;十二师一〇四团中学教师初晓琴指导、杨帆创作的《带着书屋梦前行》;三师东风农场学校教师李博指导、努尔比耶·达伍提创作的《淡淡书香带我寻梦》获评优秀征文。由六师新湖农场小学教师江艳指导、吕佳宁创作的作品和五师八十三团一中小学部教师陈玲指导、朱贝恩创作的作品获评优秀绘画手抄报。

  据介绍,“我的书屋·我的梦”农村少年儿童阅读实践活动是由国家新闻出版署和教育部联合举办的全国性农家书屋品牌阅读活动,旨在通过开展主题阅读、社会实践、结对帮扶、征文写作、书画展演等系列活动,积极发挥农家书屋的作用,引导全社会关心、关爱农村少年儿童尤其是留守儿童的成长。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