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师图木舒克市完成不见面开标项目

2020年03月13日 11:57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奉正云报道)近日,三师图木舒克市首例不见面开标系统开标——兵团草湖广东纺织服装产业园标准厂房(三期)建设项目顺利完成招标。该项目计划总投资3.5亿元,是国家支持师市产业和人口集聚重点工程,将为师市招商引资、招人引智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据了解,此次共有21家单位从网上下载招标文件,19家单位参加投标。为确保项目开标评标工作顺利开展,三师图木舒克市提前组织投标单位和招标代理机构,学习“兵团不见面开标系统”使用方法并进行预演,同时采取身份核验、体温检测、就近抽取专家、实行专家隔开就坐等一系列措施,保障开标活动依法依规、合理有序。

  为切实做到“招标不见面、服务不中断、项目不滞后、发展不受限”,三师图木舒克市采取线上“不见面”办理、服务事项网上预约、启用不见面开标系统等措施,对确需现场交易的重点项目开通绿色通道,确保限额以下货物、服务、工程项目在线交易正常有序开展,有力保障重点项目建设,助力做好复工复产工作,推进经济社会平稳发展。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