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援疆指挥部开展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3月13日 14:26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余欢欢报道)日前,笔者在新疆大胜达包装有限公司车间看到,员工在各自工位紧张作业,一派繁忙景象。

  2月下旬,在台州援疆指挥部的协调帮助下,位于一师六团的新疆大胜达包装有限公司完成了员工排查登记、卫生消杀等工作,顺利拿到复工证、运输证,成为一师阿拉尔市首批复工复产企业之一。该企业负责人王洪兴介绍说,复工以来,公司采取了厂区封闭式管理、体温检测、加强车间消毒、食堂错峰用餐等举措,全力维护员工健康,有序组织生产。

  新疆大胜达包装有限公司是浙江大胜达包装股份有限公司在新疆全额投资的一家企业,公司总投资2亿元,2018年2月在六团注册成立,当年9月正式投产,主要生产瓦楞纸板、纸箱,销售区域遍布全疆。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该公司一直处于停产状态。2月中旬以来,与公司长期合作的多家医疗物资、生活物资企业陆续复工复产。作为配套供应商的新疆大胜达包装有限公司却因没有复工,无法满足订单需要,间接影响到疆内多家企业复工复产。

  台州援疆指挥部了解到该企业在复工复产方面存在困难,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及时与一师阿拉尔市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协助企业迅速做好复工复产报备,帮助企业逐步恢复正常生产,同时,指导企业采取多种措施加强日常防控,采购配发疫情防控物资,确保复工后生产、疫情防控两不误。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