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900余名教职工包机返岗

2020年03月15日 10:58   来源:新疆日报

3月14日,一架搭载着和田疆外教师的飞机降落和田机场。 □许晓龙摄

  新疆日报讯(记者马伊宁报道)3月14日14时10分,180名乘客乘坐乌鲁木齐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包机航班由兰州飞抵和田。两个小时后,另一架乌鲁木齐航空包机航班也由兰州飞往和田。据悉,两个航班的360余名乘客均为在陇探亲的和田地区教职工。3月15日,乌鲁木齐航空还将执行3班相同的包机任务。

  全区中小学复课日期已经确定。3月12日,乌鲁木齐航空应洛浦县教育局希望能将该县在甘肃省探亲的教职工运送回疆需求,在收到复工包机申请后,迅速开展运力调配、服务程序确定、客舱物资供应等工作,最终协调安排5个包机航班执行此次飞行任务,确保洛浦县在陇探亲教职工顺利返疆。

  乌鲁木齐航空此次运输教职工旅客总数预计为900余人,自2月19日推出复工包机定制业务以来,截至目前,乌鲁木齐航空已累计安排复工包机10班。

[责任编辑:王昕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