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田万方机场建设工程有序开工

2020年03月15日 11:27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郭玲 通讯员蔡志浩报道)于田万方机场建设工程正式复工。截至3月11日,该项目返工的管理人员与施工人员有115人。

  记者从新疆机场集团了解到,于田机场位于于田县东南部,距县城直线距离11.3公里、公路里程12.9公里。

  该项目总投资约7.6亿元,工程按满足年旅客吞吐量18万人次、货邮吞吐量400吨的目标设计,飞行区等级指标4C。

  按照年度分解任务,于田万方机场计划12月底前基本完工。受疫情影响,相关部门将进一步优化、细化工程建设计划、施工方案。在确保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延长施工时间、增加机械、设备、人员数量,提高工作效率,进而加快工程进度。于田万方机场建设工程目前实行了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配备充足的防护口罩、消毒液、红外测温仪等疫情防控用品,规范施工人员信息登记、体温监测,生活场所定期消毒等。

  民航新疆管理局党委书记张军平实地调研于田万方机场工程建设复工复产工作,他表示:“坚决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在一个战场上打赢疫情防控和机场建设两场战役,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据了解,截至目前,新疆已建成投入使用的飞机场有21个。

[责任编辑:王昕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