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红旗路电子一条街营业 商户们的状态又回来了

2020年03月17日 09:32   来源:天山网

商户何占群正在给顾客配货。

  天山网讯(记者费璇摄影报道)3月15日14时,乌鲁木齐市红旗路宏景数码广场夹层B区,何占群的店面刚刚开门,电话就响个不停,身为店长的他开店第一天就忙着为顾客配送货物。

  “终于开工了,虽然员工还没有全部到位,但生意不能停,我现在觉得很充实。”何占群说。

  何占群的店铺主要经营各种电子商品。“一上午已经出了近2万元的商品了,接了100多个电话,很多顾客在疫情期间没办法出门,现在都第一时间联系我,忙得不可开交。”何占群说。

红旗路电脑城一楼人来人往。

  3月15日,记者来到红旗路电子一条街实地探访,临街商铺大多已经开放,红旗路电脑城门口安保人员给顾客依次测温后,大家有序进入。“3月14日开门的,今天顾客已经多了起来。”一名安保人员说。

  戴尔电脑成就店顾客络绎不绝。

  同样忙碌的还有电脑城一楼戴尔电脑成就店的店员们,选购电脑的顾客络绎不绝。“疫情期间不能出门,电脑出了些问题,听说红旗路电脑城开门了,就来看看。”市民刘女士说。

九刚摄影器材的店员马娟正在打扫卫生。

  电脑城二楼,九刚摄影器材的店员马娟正在打扫卫生,给柜台消毒后,她用抹布仔细地擦拭着每一个角落。“虽然恢复营业了,但是安全问题也要注意,不仅是对自己负责,更是对顾客负责。”马娟说。

  随后记者又走访3-5层的商户发现,90%的店面已经开门,每家店面门口都放着消毒清洁用品,大家又恢复了往日的工作状态。

  新疆西部信息数码港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宏景数码广场)行政部负责人张博园介绍,电脑城物业工作人员按照要求每天进行3次消毒,给商户通知注意事项,确保在正常营业的同时做好防护工作。

  看着来来往往的顾客,马娟感慨道:“回来上班的感觉可真好。”

  据了解,红旗路电脑城于1996年完工,商场面积3.6万平方米,分地上五层和地下两层,有经营数码类产品的商户1263户。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