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领导与复工复产调研工作组座谈

2020年03月17日 10:14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张雷 赵珺报道)根据中央统一安排,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赴新疆调研工作组到兵团调研指导复工复产工作。3月15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党委书记、政委孙金龙,兵团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孔星隆等兵团领导与调研工作组进行对接。

  孙金龙代表兵团党委对调研工作组来兵团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孙金龙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自治区党委统一领导下,兵团上下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目前,兵团辖区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我们将继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举措,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战果,加快推动经济社会全面步入正常轨道,坚决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兵团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支持配合调研工作组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找不足,实事求是汇报情况,自觉接受监督检查,确保调研工作组各项工作顺利推进,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兵团落实落细落到位。

  调研工作组表示将深入了解兵团各师市复工复产进展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及时反映和帮助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兵团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孔星隆汇报了兵团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

  兵团领导张文全、姚新民参加对接。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