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地区:播洒希望 耕耘春天

2020年03月17日 11:08   来源:阿克苏日报

  编者按:惊蛰过,仲春到。随着疫情防控形势不断向好,新疆阿克苏大地逐渐恢复生机和活力,追着春光赶农时的人们在农技人员的指导下积极开展春耕备耕。同样,在政府帮扶支持下的企业全面复工复产,伴随着机声隆隆,工人忙得不亦乐乎,到处是一片繁忙的景象。

  3月11日,农技人员在指导新疆阿克苏地区拜城县康其乡库尔玛村农民管理恰玛古。为增加农民收入,该县选派农技人员进村入户传授田间管理技术。(记者刘红文摄)

3月12日,新疆鲁鑫益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工人忙着生产化肥,助力春耕生产。(通讯员何江摄)

3月15日,新疆阿克苏地区新和县林草局驻依其艾日克镇喀拉塔什村工作队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上门指导大棚蔬菜种植户种植蔬菜。(记者龚喜杰摄)

3月10日,新疆阿克苏地区阿克苏市拜什吐格曼乡英巴扎村农民往红枣地运送农家肥。(记者董成忠摄)

3月11日,新疆阿克苏地区政协工委机关驻阿克苏市依干其乡良种尤喀克乔格塔勒村工作队干部帮助村民管理辣椒苗。(通讯员何江摄)

3月13日,新疆阿克苏地区温宿县恰格拉克乡农民在金丰源种业公司水稻种子销售点选购水稻种子。(通讯员颜寿林摄)

3月13日,新疆阿克苏地区新和县塔什艾日克镇农技人员给塔什艾日克村农民传授科学管理冬小麦的技术。(记者刘红文摄)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