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起来!乌鲁木齐市部分体育场馆陆续恢复营业

2020年03月17日 12:21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张新军摄影报道)3月15日,乌鲁木齐市部分体育场馆开始恢复营业,市民可进行体育运动。

  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文体中心、新疆劲爆体育馆、乌鲁木齐市雀友俱乐部、乌鲁木齐市恒动力台球俱乐部等一批具备疫情防控条件的体育场馆率先向市民开放,喜欢运动的市民迫不及待地“动”了起来。

  在乌鲁木齐市雀友俱乐部,记者看到体育爱好者在此打台球和乒乓球。乒乓球爱好者徐江明说:“将近两月没有好好运动了,今天乒乓球馆第一天恢复营业,我和球友来打球,心情很愉快!”

  在新疆劲爆体育馆,记者看到前来运动健身的市民也不少。68岁的市民余建明说:“运动之后感觉浑身都舒坦,现在体育场馆逐渐开放了,我还要和过去一样加强锻炼,增强免疫力。”

<<< 1 2  ...   7 > >>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