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乌鲁木齐首届网络房交会火热进行中

线上交易可享契税全额补贴

2020年03月18日 08:58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易珊报道)2020乌鲁木齐首届网络房交会已于3月10日正式开幕,截至3月16日23时59分,此次房交会线上平台安居广厦页面点击量467322次,缴纳订金锁定房源745套,预计销售金额约7.63亿元。

  为落实市政府出台的《乌鲁木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支持企业发展的十七条措施》,推动乌鲁木齐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乌鲁木齐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牵头主办2020乌鲁木齐首届网络房交会,房交会由乌鲁木齐市房地产业协会、新疆银海鼎峰软件有限公司(安居广厦)承办,始终坚持房住不炒基调,致力于满足购房者各类刚性和改善型需求。截至3月16日,已有包括恒大、万科、碧桂园、中海等知名企业在内的200个房产企业、249个热销项目参展。

  选房购房 搜索“安居广厦”

  微信搜索“安居广厦”进入小程序,点击“房交会”即可进入网络房交会首页。首页设置了“参展楼盘”及“特惠楼盘”两大分区,购房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在“参展楼盘”中进行筛选,分类明确,省时省力;特惠楼盘中汇集了各大房企的购房优惠券,领劵买房更划算。选房过程中如有任何疑问,均可点击首页右边的“在线咨询”,安居广厦客服人员会在线为您答疑解难。

  购房 契税全额补贴

  3月10日至4月10日房交会期间,购房者在“安居广厦”小程序缴纳5000元购房订金,此订金可无理由、随时申请退款;交付订金的意向房源可在同项目内随时调换;此外,网签合同签订之前,意向房源也可在参展楼盘中进行调换。更让购房者放心的是,购房款全部纳入政府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缴纳的购房订金同样进行严格监管,双重保障购房者资金安全。

  购房客户在3月10日至4月10日通过安居广厦线上平台购房,可享受交易契税全额补贴。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