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统战部长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安排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

2020年03月18日 11:53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统战部长电视电话会议提出

紧扣凝聚人心根本 突出思想政治引领

  兵团日报讯(记者赵珺报道)3月17日,兵团统战部长电视电话会议在乌鲁木齐召开,会议总结2019年兵团统战工作,全面安排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兵团党委统战部部长穆坦里甫·买提托合提出席会议并讲话。

  穆坦里甫·买提托合提指出,过去一年,兵团各级统战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聚焦兵团职责使命,凝心聚力服务兵团深化改革和向南发展,同心勠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不断推动统战、民族宗教和台侨工作取得新成绩。

  穆坦里甫·买提托合提要求,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兵团各级统战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紧扣凝聚人心这个根本,突出思想政治引领这条主线,在完善体制机制、推动统战工作提质增效上下功夫,助力推进兵团深化改革和向南发展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落细;着力维护民族团结良好局面,做好宗教工作;加强党外人士统战工作,全面提升统战部门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