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师铁门关市有序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2020年03月19日 11:41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栗卫平报道)记者日前从二师铁门关市有关部门获悉,该师市深入贯彻落实兵团党委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坚持分类指导、强化精准施策,加大力度有序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二师铁门关市认真梳理续建新开工项目,全面做好项目建设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印发《第二师铁门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重点项目开(复)工方案》,成立重点项目前期工作及开(复)工推进专班,下设包企复工复产专项组、重大项目推进组、在建项目推进组三个专项组,明确项目牵头部门的职责,确保每项具体工作由专人负责,协调推进,确保项目建设按计划有序推进。对于尚未开展和部分开展前期工作的重点项目,简化前期手续办理流程,压缩办理时限。

  同时,二师铁门关市采取网上项目申请、不见面审批和招投标、专家网上评标等方式,积极推进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全程电子化。投资审批主管部门及时公布投资项目办理咨询电话,为项目单位远程提供政策解答、流程指引等便捷服务。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