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召开2020年民政工作会议 分析民政事业发展形势

2020年03月19日 16:03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民政工作会议要求

始终牢记为民服务宗旨 兜住兜好脱贫攻坚之底

  兵团日报讯(记者徐敏报道)3月17日,兵团召开2020年民政工作会议,总结2019年工作,分析民政事业发展形势,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穆坦里甫·买提托合提出席会议并讲话。

  穆坦里甫·买提托合提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是实现兵团社会大局稳定、推进兵团深化改革和向南发展关键之年,兵团各级民政部门要立足新起点、展现新作为,奋力推进兵团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穆坦里甫·买提托合提要求,兵团各级民政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牢记为民服务宗旨,解决好民政事业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要聚焦脱贫攻坚、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贯彻执行兵团深化改革任务、向南发展要求,坚持兜住兜好脱贫攻坚之底,加快推进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努力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加快推进设市建镇工作。要充分认识党的领导的极端重要性,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推进兵团民政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和民政服务保障工作,落实好对困难群众基本生活的保障,加强对社区、连队工作人员关心关爱。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