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台县总投资21.5亿元风电项目开复工

2020年03月20日 13:00   来源:昌吉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安涛报道)3月20日,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奇台县总投资21.5亿元风电项目开复工建设,总装机容量达30万千瓦。

  在去年完成进场道路施工的基础上,奇台县新科风能有限责任公司北塔山矿区10万千瓦风力发电项目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目前已全面复工,工人正在对风机基础钢筋进行绑扎,风场将安装40台轮毂高度为90米的风电机组,建成后年均上网电量将达24253.26万千瓦时。

  3月19日,笔者从奇台县发改委了解到,今年,奇台县认真贯彻落实区、州党委决策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奇台县新科风能有限责任公司北塔山矿区10万千瓦风力发电项目、粤水电5万千瓦风力发电项目、新疆信友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5万千瓦风力发电项目、奇台县晶鑫能源开发有限公司5万千瓦风力发电项目、协鑫电力5万千瓦风力发电项目5个总投资21.5亿元风电项目已落实好工人、防疫防控物资,各类项目施工材料正源源不断运往项目工地,3月20日项目全面开复工建设,年内完成投资17.5亿元。

  2020年,奇台县安排固定资产投资项目84个,计划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2.04亿元。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