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经开万达的外卖路又“热闹”了

2020年03月20日 16:03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杨阳报道)近日,乌鲁木齐经开万达商圈的大街小巷又热闹了起来,骑着电动车的外卖小哥来来往往地穿梭着。

  28岁的外卖小哥李庆就是这热闹中的一员。因为疫情,他还没来得及回四川老家,一直留在乌鲁木齐。第一天上班,他担心也许接不了多少订单,可实际情况却超出了他的预期。

  李庆骑着电动车来到“嘿粉”米粉店门口,此时这里停着5辆外卖电动车,骑手们一边等着餐食,一边刷着手机准备抢下一单。仅仅上班2小时,李庆就已接了30单外卖。

  米粉店外,门口取餐的外卖骑手越来越多。29岁王锋是这家店的老板,此时的他忙得不可开交。

  “完全没想到会有这么多订单。”王锋与合作伙伴看到恢复生活生产的信息后,就赶忙到店里进行大扫除和消毒。第一天营业,还没到下午17时,米粉就卖完了。往日他们一天最多售出120份米粉,这次从3月7日开始,每天的外卖量都在200份以上。

  李庆激动地说:“可以挣钱了当然高兴,更高兴的是这座城市又可以像以前一样热闹了。”

[责任编辑:王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