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339家企事业单位面向高校招聘2975人

2020年03月21日 11:03   来源:天山网

招聘季

高校毕业生注意啦!

敲黑板!!!

2020年

乌鲁木齐市339家企事业单位

320家事业单位、19家企业单位

将面向高校招聘2975

岗位涉及

教育医疗、规划建设、

金融财务、综合管理

机会多多哦

  3月20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为深入推进“人才强市”战略,今年乌鲁木齐市企事业单位面向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招聘1076人,面向普通高校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招聘社区工作人员1000人;重点企业招聘899人。

  此次招聘的320家事业单位涉及乌鲁木齐市七区一县,包含机关事务管理中心、新闻中心、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商务服务中心、片区管委会、文化馆、财政局、建设局、中小学等事业单位。

  社区招聘的1000名工作人员中,其中米东区86人、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96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市区)172人、甘泉堡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业区)4人、天山区222人、沙依巴克区207人、水磨沟区178人、达坂城区20人、乌鲁木齐县15人。

  此次招聘的重点企业包含新疆华凌农牧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新疆维吾尔药业有限公司、新疆中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19家单位。

  据乌鲁木齐市人才服务中心主任陆鸿雁介绍:“疫情防控期间,为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我们将引导毕业生通过电话、电子邮件进行网络报名,组织招聘单位在线面试、视频考核,搭建毕业生与招聘单位‘云桥梁’,最大限度缓解疫情对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影响。”

  即日起,高校毕业生可登录乌鲁木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http://www.urumqi.gov.cn/hrss.htm)、乌鲁木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平台(http://www.wlmqrc.com)以及高校网站查询招聘简章,了解招聘信息,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中旬。

  只能帮你到这儿啦,加油“鸭”!(记者马蓓)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