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州、博州等地今日有雨雪 乌鲁木齐市最高温13℃

2020年03月22日 09:07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 张万德摄影报道)亲爱的你早安!天气虽然转暖了,但冰啤酒、冷饮等还是要少喝,否则会损伤阳气,导致脾胃虚寒,从而加重湿气。

  今日(3月22日)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塔城地区、阿勒泰地区北部有微到小雨或雪,其中伊犁州、塔城地区北部的部分区域有中到大雨或雪。全疆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风力不大。

  乌鲁木齐市晴转多云,最高气温13℃,最低气温2℃,风力3级。

  不少人懂得春捂秋冻,但“春分”后,要随着气温升高逐渐减衣服。此时头部要少捂,阳气上升,多用梳子或手指梳头,有助于梳理阳经,利于阳气升发。

  今日受微到小雨或雪(山区为雪)影响的路段有:G30、G312线霍尔果斯至精河段,G3015线塔城至铁厂沟段,G3013线、G314线奥依塔克至红其拉甫段等。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