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疆机场航班恢复九成

2020年03月22日 10:59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马伊宁报道)记者从新疆机场集团获悉:目前,随着各航空公司陆续恢复新疆航线运营,全疆各机场旅客量逐步增加,新疆机场集团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面保障自治区复工复产航空运输任务。

  据了解,从3月10日至3月19日,新疆机场集团共保障复工包机86架次,累计运输复工返岗包机旅客9146人次。从3月17日、18日、19日三天数据情况来看,新疆机场集团日均航班量达到730架次,恢复到去年同期的90%,日均运输旅客达到5.8万人次。截至3月19日,新疆机场集团航线恢复超过170条,执飞航空公司恢复至29家。预计3月下旬,新疆机场集团航班量、旅客量还会有明显回升。

  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安全检查总站多措并举,在抓好空防安全的前提下,继续强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复工人员顺利返程。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