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勒克湿地古杨风景区“五一”前免费开放

2020年03月23日 12:39   来源:伊犁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卢钟报道)距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尼勒克县县城4公里的尼勒克县湿地古杨风景区是中国西部最大、生态效益发挥最好、保护最完整的湿地古杨林之一,景区内古树参天,空气清新,野生动植物品种丰富,是以生态观光、疗养度假、运动休闲、乡村体验、特种旅游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综合型旅游景区。3月20日,记者从尼勒克县全域旅游投资有限公司了解到,即日起至4月30日,湿地古杨风景区免费对外开放,全国医护工作者可凭有效工作证件享受景区全年免门票优惠,5月1日至10月1日,全国警务人员(持警官证、辅警证明)、尼勒克县社区工作者(持社区工作证明)可享受门票半价优惠。

  为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规定,确保游客安全、有序,实行限流开放,入园游客数量不超过日均游客最高承载量的50%,同时,乘坐区间车游客人数不超过荷载人数的50%。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