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面”变“屏对屏” 招商引资不暂停 五师双河市创新方式强化服务

2020年03月23日 16:02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雷蕾报道)3月19日,五师双河市荆楚工业园区通过网上电子签约方式,与山东大德投资有限公司签约20万吨粮食存储交易及深加工项目。

  据了解,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该师市积极有序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及时调整策略促招商,改“面对面”交流为“屏对屏”沟通,实现网络、电话拜访全覆盖,创新项目签约方式,变“见面签”为“网上签”;抓好招商引资项目开复工准备,对招商引资项目梳理排查,制定复工时间表,实行清单式管理、责任化推进,加强联系沟通,督促项目管理人员尽快返岗。

  “创新招商引资方式,确保了招商力度不减,项目签约有序。”该师市商务局局长苏金祥表示,师市还有序组织商贸流通企业复工复产。

  该师市通过全面梳理摸排商贸流通企业情况,动态掌握商贸流通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抓好限上商贸流通企业复工复产,建立限上企业工作群、下发工作报表、明确联系人,每天动态掌握了解情况,督促提高复工率、员工返岗率、达产率;下发师市商贸流通企业分布清单,督促各团场、园区加快限下商贸流通企业复工复产进度,定期上报工作进度情况。

  据了解,截至3月19日,该师市25家限上商贸流通企业,除2家季节性停工外已全部复工,限下商贸流通企业及网点复工率已达75%。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