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3月25日)全疆大部晴好 乌鲁木齐最低温-4℃

2020年03月25日 08:58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报道)早安,各位小伙伴!一场春雨一场暖,雨雪过后全疆大部天气转晴,气温回升至降温前还需再过几天。

  今日(3月25日)北疆大部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东疆天气为阴或多云,哈密市发布了沙尘暴黄色预警,吐鲁番市发布了大风橙色预警;南疆的库尔勒市有小雨,阿克苏市有浮尘。

  乌鲁木齐市多云间晴,最高气温5℃,最低气温-4℃,风力3级。

  “春分”节气时人体血液也正处于旺盛时期,膳食总的原则要禁忌大热、大寒的饮食,保持寒热均衡。春天里吃食的菜蔬还有菠菜,菠菜一年四季都有,但以春季为佳,春季上市的菠菜,对解毒、防春燥颇有益处。

  今日受10到11级偏北风影响的路段有:G30、G312线达坂城至大河沿段、七克台至了墩段阵风可达12级以上。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