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社设计新线路预热春季游

2020年03月25日 12:21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李凯报道)滑雪+采摘、徒步+美食、文化+休闲……乌鲁木齐旅行社恢复营业以来,在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的前提下,设计出多条一日游、两日游精品线路,为乌鲁木齐春季旅游预热。

  3月23日,记者从多家旅行社了解到,旅行社恢复营业后已经推出多款乌鲁木齐周边旅游线路,丰富市民闲暇时光,同时在宣传方式上也推陈出新,集中在网上的朋友圈、网店进行线上推广及报名,收效甚好。

  中青旅新疆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马丽介绍,自恢复营业以来,陆续推出了天山大峡谷+闲来小镇、馕文化产业园+大巴扎等一日游线路,报价均在100元以内,受到游客青睐。

  马丽说,现在每天都有不少游客打电话咨询和报名,旅行社这边也在朋友圈不断发送线路介绍进行推广,同时这些线路还在网店上架可供选购,新设计的一日游线路近期还将在美团上线。

  新疆游美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鲜梅说,公司设计的滑雪+采摘一日游线路上线仅半天就收到100多个咨询电话,3月下旬的托克逊赏花团也已经成团,游客们对短途出游的需求热度逐渐升温。

  新疆中全国际旅行社总经理徐开亮说,正在与国内各大旅行社及自媒体合作,将大美新疆的美好风光和一些新设计的线路在北京、上海、浙江、江苏等市场进行预热宣传。“从游客有出行意愿到买票出行,需要一个认知和决定的过程,我们提前宣传预热市场,希望在今年旺季能吸引更多的游客来乌鲁木齐旅游。”

  据了解,乌鲁木齐文旅行业已全面恢复营业,乌鲁木齐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文物局)将陆续出台帮扶措施,包括对旅游企业进行奖补,对创建A级景区进行补贴等,尽快促进旅游市场升温回暖,为今年旅游市场开好头。

  继续阅读

  爱情小镇春季旅游活动本周末启动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贾梦妍报道)三月的达坂城,山如眉黛、草长莺飞,万顷湿地、泉水叮咚,河谷次生林深处,种子萌芽、虫儿歌唱,一片勃勃生机……这个周末,达坂城区2020年“春暖花开 · 共赴爱情小镇之约”春季旅游活动将启动。

  此次活动诚邀全疆各地的50辆私家车,组成自驾车队,来爱情小镇共赴一场春天的约会。

  行程安排:3月29日10:00(北京时间):自驾车在盐湖服务区集合。一路风景有碧海深蓝的乌拉泊水库、白色童话世界的风车大世界、天水一色的“中国死海”新疆盐湖,抵达达坂城镇。

  10:30-12:30:前往东沟乡河谷次生林景区,徒步健走,遥望博格达峰,赏爱情小镇冰雪消融、草木荣发的春天景色。

  12:30-15:30:前往阿克苏乡鹰舞广场,参加达坂城区2020年“春暖花开·共赴爱情小镇之约”春季旅游启动仪式,体验哈萨克族民俗风情;欣赏手工毡毯、手工刺绣。届时还有当地特色美食品尝。

  15:30-17:00:前往高崖子天文台,参观全国最大的远程天文台、全疆最大的天文教育基地,途中可以体验山地越野。

  17:00-18:00:前往西沟乡田园综合体景区,观赏百年怪榆,木廊长亭、镂空矮墙,水磨河绕村而行,一派山水田园风光。

  这个周末驾上你心爱的小车,来达坂城爱情小镇赴这场春天的约会吧。

  报名联系方式:赵军  18999933339、0991-5507588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