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分夺秒抢 只争朝夕干】南航新疆复航46个城市航线

2020年03月26日 09:46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马伊宁报道)截至3月24日,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公司已恢复乌鲁木齐与46个城市间的航线,日均承运旅客突破1.8万人次。

  疆外干线方面,乌鲁木齐至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深圳、西安等35个城市都已正常通航。其中乌鲁木齐出发抵达北京、广州、上海、西安、成都等主要城市已在原有航班量上进行加密,以乌鲁木齐至北京市场为例,每日航班已由疫情期间的1—2班增加到5—6班。同时在重点城市如北京、广州、上海、成都等航点投入宽体客机,进一步增加可利用座位数。

  疆内航线方面,已恢复乌鲁木齐至疆内11个机场的航班。对疆内旅客流动需求较大的航点,如喀什、和田、伊宁等加大航班密度。其中前往和田的航班已增至每日5—6班,喀什6—7班,伊宁3—4班。同时恢复的还有从和田、喀什等地始发,不中转乌鲁木齐抵达西安、郑州等城市的航班,为旅客提供多样化的出行选择,同时减少时间成本。

  即日起,南航投入新疆市场的航班量达到每日150班次,日均投入座位数达到2.6万个。同时,南航新疆分公司针对疆内各城市至内地航线推出中转促销运价,方便疆内旅客能以更优惠的票价乘机出行。以4月1日为例,和田至乌鲁木齐段固定价格300元,乌鲁木齐至上海段800元起,旅客购买和田—乌鲁木齐—上海的中转运价仅需1100元起。此外还有库尔勒—乌鲁木齐—重庆950元起,伊宁—乌鲁木齐—成都1230元起,阿克苏—乌鲁木齐—郑州500元起等优惠票价。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