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师西山农牧场掀起春季植树热潮

2020年03月26日 11:01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单彦报道)“参加植树活动我觉得非常有意义,因为植树造林可以造福子孙后代,让后人生活在一片充满绿色、充满希望的土地上。”3月25日,正在参加植树活动的十二师西山农牧场社保所工作人员祁玉娟说。

  当日,西山农牧场抓住春季植树有利时机,组织党员干部和各族群众百余人在辖区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守护蓝天白云,为该场生态文明建设再添新绿。

  近年来,西山农牧场秉持绿色发展理念,围绕“弘扬现代文明、传承军垦特色、留住青山绿水”的发展思路,以城镇绿化和景区绿化为切入点,着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生态绿色城镇。同时,西山农牧场因地制宜、科学规划,切实提高绿化造林质量,走好绿色发展之路,切实改善环境。

  据了解,西山农牧场今年春季计划完成造林绿化1700亩,其中城镇绿化面积500亩,连队绿化面积1200亩,计划4月5日完成。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