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好本领好上岗!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对农村转移就业人员开展岗前培训

2020年03月26日 16:51   来源:天山网

新疆银兔美容美发职业培训学校高级美发讲师周少泽(左二)正在手把手教转移就业人员理发。

  天山网讯(记者秦鹏摄影报道)3月25日,在新疆银兔美容美发职业培训学校,来自和田地区墨玉县的转移就业人员接受了岗前培训。

  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转移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委派辖区7家职业培训机构,集中为南疆四地州农村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人员开展免费岗前培训。此外,针对用工比较集中的养老护理、保洁等岗位,沙依巴克区采取“送教上门”的方式,到用工企业为入职前员工开展专项技能培训,减轻企业用工压力,并确保转移就业人员在企业留得住、能致富。

  据沙依巴克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办公室副主任王玲介绍,3月24日,第一批来自和田地区和田县、于田县的学员已结业,并在汽车修理、检测站、餐饮店、公益性岗位及物业管理等岗位正式上岗。

<<< 1 2 3 > >>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