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网上祭英烈人数破百万

2020年03月26日 20:59   来源:新疆退役军人

网上祭扫专题网页端

  新疆社会各界积极参与“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两周献花人数达128万人次,留言量6万余条,电视端IPTV专区(中国移动)日均曝光量147万新疆退役军人事务厅3月11日推出“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专题页面、网上接力祭扫H5、微博九宫格宣传图、朋友圈公益海报、电视端IPTV专区(中国移动)祭扫专区等多种形式的活动,畅通了网上祭扫的新渠道,在全区形成学习英烈、缅怀英烈、致敬英烈、守护英烈的良好社会新风尚。您的献花表达了对英烈的崇敬缅怀之情;您的转发是对英烈精神最好的传承。请大家继续踊跃参与网上祭扫活动,一起致敬英雄烈士! 

“新疆退役军人”微信底边频道

微信英烈祭扫活动内容页

网上祭扫专题手机端

电视端IPTV专区(中国移动)祭扫页面

网友通过手机、电脑直接登录

“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专题页面(tyjr.xinjiang.gov.cn/2020/

“新疆退役军人”微信公众号进入底边活动专题频道参与祭扫活动

也可通过电视端IPTV(中国移动)专区参与祭扫活动

网上祭扫专题留言页

网上祭扫专题内容页

  网上祭扫专题页面开设了“向人民英雄纪念碑献花”、“向‘逆行英雄’敬礼”、“聆听10个红色故事”、“阅读30名烈士的传记”、“参观英烈纪念馆了解全疆21个烈士陵园概况”、“观看15个英烈讲解员大赛视频”和“留言”等7个频道专栏。我们给网友提供祭扫、缅怀英烈的新场景,在缅怀和祭奠英烈中,铭记英雄丰功伟绩,继承英烈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弘扬英烈红色精神,以爱国之心,立报国之志,传民族之魂!

[责任编辑: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