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阻路 新疆交警雪中送暖

2020年03月27日 10:02   来源:天山网

3月25日,国道218线交通管制后货运车辆正在等待恢复通行,和静县交警给驾驶员送去热水。

  天山网讯(记者刘昕 通讯员彭文昌 郭志刚报道)一场冷空气的到来,新疆多地出现了雨雪天气。受此影响,在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新源县和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和静县境内的国道218线部分路段,由于道路不具备通行条件而采取了临时交通管制。

3月25日,国道218线423公里处,轿车因为打滑无法继续前行,和静县交警徒手推车。

3月25日,国道218线积雪较厚,和静县交警躺在地上帮助司机为车辆加固轮胎上的防滑链。

  3月26日,记者分别从新源县和和静县交警部门了解到,3月24日下午到25日下午,两地交警联合对国道218线367公里至443公里处(那拉提镇至火烧桥之间路段)进行了双向交通管制。

3月24日下午,新源县交警在交通管制后安抚驾驶员的情绪。

  交通管制后,新源县交警部门在那拉提镇、坎苏镇对前往和静县方向的大型车辆进行劝返,并在国道218线366公里处分流车辆,由于部分车辆在管制路段内无法继续通行,和静县交警在风雪中为驾驶员送去了温暖。

  据了解,随着天气好转,3月26日国道218线已经解除管制恢复了正常通行。(图片由交警部门提供)

[责任编辑:迪木娜 ]